close

 

 

 

昨天的獸醫院裡人滿為患,Cody吊著點滴趴在籠子裡奄奄一息,我伸出手摸牠叫了他一聲,牠很用力睜開眼睛看了我一眼,我哭著說:帶你回家好不好?牠好像聽懂了。
我舀了一杓蘋果泥給牠吃,牠開始吃了起來,沒一會兒就吃光了,還有帶去的肉泥也舔光光,連醫生都嘖嘖稱奇,說牠或許還沒準備好,那你們帶牠回家吧,讓牠在熟悉的環境也好,醫生還是相信數據,並不是很樂觀~我會教妳怎麼擠壓膀胱解決失禁的問題,開止痛藥以防要走的那一刻減輕痛苦...
其實醫生在說的時候,我閃過一絲絲的不安感,因為我很懷疑回家後到底有沒有能力照顧情況如此糟糕的Cody

 

醫生正準備開藥的時候,忽然聽到一陣煞車聲,衝進來一對夫妻,太太雙手發抖大叫:醫生啊~卡緊咧啦....先生抱著一隻黑色鼻子噴著鼻血的中型犬,原來這是隻有鼻腔腫瘤的狗,情況失控了,於是醫生放下手邊的工作就離開了,我們跟護佐拿了藥之後,默默抱起了Cody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