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內和勝侯這兩位日本諧星不搞笑了
挑戰在最短時間內幫日本最著名的實力派女星松任谷由實伴奏"春よ、来い"

他們對鋼琴一竅不通,從頭練起,其中的壓力可想而知
這是我最愛的一集,最有意義,身邊的人也都流下淚來

我很愛這首撫慰人心歌:春よ、来い由松任谷由實魂溫潤的嗓音唱來非常有力...

自從看了這一集這首歌成了我的手機來電音樂,喜歡這種即之將起的前奏
層層堆疊.....總讓我熱淚盈眶...

尤其近日日本海嘯,讓我再聽這首歌真的是很感動,災難過後我們需要的就是等待春天
等待生生不息的希望

最近小凡的守候已是滾瓜爛熟,老師要他再找琴譜來練
我選了這首  春よ、来い,但實在不好找

得花點時間吧...很期待看到這首旋律由小凡修長的指尖流洩出來.....帶給我希望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