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凡凡唸小一的第一天喔!穿上帥氣的衣服,還有昨天買的New Balance球鞋,開心的上學去

剛開始到陌生的環境,還裝酷的坐在椅子上,不過還算很安份,但旁邊坐的傑森小弟可像長了蟲動個不停

老師還蠻會帶氣氛的,也很有笑臉(和別班的晚娘臉老師相比)
雖說有點台灣國語,我也不介意了

下了課,所有的小朋友像籠子裡放出的小鳥,一股腦的往遊樂場跑,狠狠的盪鞦韆...不玩個滿頭汗絕不甘心似的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很世故呢!記得我小時候還有小朋友哭的稀哩嘩啦的,不像他們一下就混熟了

只是苦了家長了,不過我們班的家長還蠻酷的,只有前一個半小時站在外面看,怎麼第二節上課時,窗外已一個人也沒了,
原來在外面抽煙的,打手機的,還有趁機溜到超商買東西...不像別班,窗外總是擠滿了家長

我算是誇張的吧!不顧眾人眼光拿了V8拍...

家有小一生的感覺是什麼呢?除了荷包大失血,還有淡淡的落寞感,似乎跨進了那個門,我的兒子離我又遠了點,
不再是一天到晚抱著我撒嬌的小弟弟了!

以前我唸一年級是什麼情形呢?記憶是有,但很模糊....肯定的是我帶的東西一定沒有凡凡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