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內被開了兩張未保持安全車距的罰單

你說要去申訴,理由是前面沒有照相的警示牌
加上地上沒有劃格線

在我聽來是硬拗

果然民不與官鬥,公路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足足列了十大點
你還是很生氣,那又如何呢?那就上交通法庭啊!你如是說....

我想你忘了車子登記的是我的名字
我一點也不想為了這種事上法庭硬拗

保持安全車距你怎麼也做不到,車上載有一家老小你也是一樣
到處超車.....

台灣的警察已經很仁慈了,每每看到照相的警告標示都覺得可笑
違規就照啦,還警告個什麼,過了那個警告牌大家又繼續超速
我看不出意義在哪裡?

重要的是大家要有保持交通安全的警戒心
不僅為了自己,也別害了別人,不是嗎?

************************************************

好友的老公明明有外遇要離婚
還編了連自己的相信的謊言來當煙霧彈
說什麼只是好朋友,要離婚是因為早就有問題...爾爾
請問誰會跟好朋上床啊!

你要承認自己的大頭管不住小頭我還敬佩你三分

犯了錯就承認很難嗎?從電視上或工作場所中,一天到晚都看到說謊的人
為了掩飾自己的行為,不惜硬拗,再說更大的謊,搞的自己疲累不堪

小孩也是一樣,怎麼也不肯承認自己做錯了,怪東怪西

如果付出罰金就當買一次教訓,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不是很好嗎?
錢是辛苦賺來的沒錯,我也很心疼
但有什麼用?人做錯事就是要付出代價,拍拍屁股再站起來就好啦


一樣的錯不要再犯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