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瑜珈課妳遲到了十分鐘

妳打開墊子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看著妳虛弱有些慘白的臉,我知道妳又剛完成了一段療程了

老師問妳感覺如何 ,妳淡淡地說擴散到很多淋巴結,所以要連打兩年的停經針

剎那間空氣就此凝結了

爾後看著妳辛苦地做著我眼中簡單無比的動作時
鏡中的自己反射著一向自豪的胸部

忽然我覺得無地自容.....
我為我的健康感到自殘形穢
我那麼健康,妳卻連我的五分之一都不到

我不知該如何跟妳說加油
感覺上很假....但我真的


在心中默念了上百遍的加油

下課了,妳晃到我身邊,問我哪裡可以買到新鮮的金桔?

我想了一下告訴妳,市面上賣的恐有農藥,不如我陪妳去園藝行買回家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