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地獄yoga...但它是我的最愛~其實我的時間已經很緊,有點小忙,但再忙運動這回事還是不能忘。
今天是竹棒yoga,繼上週的拿在手上的滾輪棒後,這是放在地上藉由地板的yoga動作按壓穴道,頂在地板上幾乎無處可逃....(就是這麼大根)
只是每次枕在竹筒上都會讓我想到年初在南投吃的竹筒飯....流口水...
相片:星期五是地獄yoga...但它是我的最愛~其實我的時間已經很緊,有點小忙,但再忙運動這回事還是不能忘。
今天是竹棒yoga,繼上週的拿在手上的滾輪棒後,這是放在地上藉由地板的yoga動作按壓穴道,頂在地板上幾乎無處可逃....(就是這麼大根)
只是每次枕在竹筒上都會讓我想到年初在南投吃的竹筒飯....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