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英文系大學同學會 — 和 Wen Jen Liu其他 10 個人 (5 張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19年沒見了吧~這次趁著阿倫回國,幸娟只有這天有空文珍正好回高雄娘家而我也順便回台南之際就辦在台南囉~
 
相片:19年沒見了吧~
大學同學會第二攤,
逛安平老街
— 和 Wen Jen Liu其他 7 個人
相片
在安平古堡下,結束難分難捨的大學同學聚會 — 和 Wen Jen Liu其他 7 個人
相片
 
在安平之好吃的烤鮮蚵~和蕙蕙回到我家後還在講,我媽問我們要不要洗澡啊?她等得睡著了。
相片:和蕙蕙回到我家後還在講,我媽問我們要不要洗澡啊?她等得睡著了。
相片
安平的烤生蠔太美味。
邱董和阿倫,你們兩個沒吃到真是損失啊~年紀大的男人可以補一下。
 
Yaya~阿誠真的有來,但他都在左擁右抱。
相片:Yaya~阿誠真的有來,但他都在左擁右抱。
陳正倫同學,還來得及,祝你生日快樂,帶著快樂的回憶回美國!
相片:陳正倫同學,還來得及,祝你生日快樂,帶著快樂的回憶回美國!
相片:安平的烤生蠔太美味。
邱董和阿倫,你們兩個沒吃到真是損失啊~年紀大的男人可以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