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思了一整晚,終究我還是沒能為我的狗兒子“守歲”…
昨天醫生暗示我讓牠走,他沒見過如此長壽的拉不拉多,但牠不痛啊!要我如何捨得??…
我找出了Cody的照片和熬了些肉泥,希望喚起牠和我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最再用我的手親自餵牠一次。
如果我們再也無法帶牠回家…
相片:苦思了一整晚,終究我還是沒能為我的狗兒子“守歲”…
昨天醫生暗示我讓牠走,他沒見過如此長壽的拉不拉多,但牠不痛啊!要我如何捨得??…
我找出了Cody的照片和熬了些肉泥,希望喚起牠和我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最再用我的手親自餵牠一次。
如果我們再也無法帶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