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9 09.05.15  

這次阿宅老爺要去美國出差,而且會到位於SFO的辦公室,出發前就一直要我去Amazon買東西,說有首次購物優惠...說得我好心動,不買對不起眾生,沒想到本來只想買一雙短靴,卻花了我一整個早上都在online shopping,逛到想吐,連商店都可以用26個英文字母編排,我看到G就投降了,後來看到有Prime,還有兩天內到貨的,早知道就在這個區間找就好啦,沒想到一貪心就買了下手了十幾件,因為覺得對不起良心(是怕阿宅知道買那麼多會昏倒),也就拼命刪到了剩七件。

只是沒想到就在我也買了Nine West的包後,阿宅竟然記得幾天前我給他看到的一個Coach包,他就買回來了,那我多買的那個Nine West不就變多買了,兩個還真像,但一定要稱讚一下,否則以後他不再買給我就糟了,網路購物沒有試穿過很冒險,還好這次大致ok,除了靴子應該可以大個半號,還有兒子的Sanuk竟然穿不進去....其他的都很滿意,尤其是那件Clohe的紅毛衣,不到台幣五百元,穿起來又有型,當然如果我的手臂能再瘦一點更好,阿宅什麼時候還會再去啊?(摩權擦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