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潤膚霜也太神奇了,它有著很有趣的名字,白熊脂潤膚霜2013-11-20 21.08.36  ,感覺上有那麼一點點不可靠啊~
年初時和弟弟一家在南投寶島時代村買的,就是那種整間店都在賣一些KUSO搞笑的懷舊紀念品的店,我也以為這是在搞笑,但店員極力推薦,還說是古早阿嬤的保養聖品,我心想是因為阿嬤時代沒有海洋娜拉和克蘭詩吧~
反正一瓶99元,拿回家當護手霜也不錯。

今年很早我的臉就出現發紅脫皮的現象,上了妝更是看到雪花片片擦了日本的Give Give也沒以用很多超保濕的含水量太高反而在揮發時會把水份帶走太油的我又不敢擦怕出現肉芽。

沒想到從幾天前兒子開始抱怨鼻子周遭和嘴唇附近很痛又癢我一看這孩子怎麼跟我一樣啊~應該就是所謂的乾疹或皮膚炎之類的我拿了Give Give幫他擦了一晚效果不佳前天無意中在櫃子看到年初在寶島時代村買的〝古早阿嬤的保養聖品〞,店員是這麼鼓吹的反正一瓶才99元買回家當護手霜應該不錯。

前天實在沒辦法了把這瓶拿出來自己先擦擦看沒想到破皮不再皮膚也不發紅了晚上等兒子洗完澡趕緊幫他擦上早上看狀況也好很多除了還有一點點乾燥感上學前再擦一次沒想到花了許多冤枉錢竟被一瓶99元的給治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熊脂潤膚霜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