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想你不是一直都那麼健康無憂。
你在忍耐,你一向擅長忍耐,或許是因為我們常忽略了你,於是你放棄了求助,只是默默承受。


今天爸爸媽媽看好了日子,最後再為你做一件事,好好把你送走,我們就不留你了,讓你回歸自然,因為你活在我們心裡,以後媽媽也要像你這樣,走時不留痕跡。


今天看你化成了灰,每個步驟都像刀子深深砍在我心上,捨不得又能如何?都不能改變你已離開的事實
陽台上還存留著你的味道,暫時就先不清留在那兒吧,怕你找不到回家的路。

 

你一向跟我們跟慣了,現在放你單飛,你應該不會害怕吧?記得先去找阿公,他會好好照顧你等著我們重逢。


媽媽愛你很愛你,坐在客廳裡我彷彿有種你還睡在狗屋裡的錯覺,出門回家也還以為你會在,太習慣你的存在了,你就像我們的守護神一般擋在最外面,有時我會聽見你從狗屋走路來晃到陽台喝水的聲音,然後透過玻璃與我相望,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樣的存在是一種幸福。

 

Cody你是爸媽共同生活至今的縮影,你甚至比凡凡還早參與我們的生活,跟著我們吃苦,跟著我們遷屣,以前和爸爸吵架,我抱著你痛哭,你就像個不會說話的孩子,拼命搖著尾巴,有了凡凡你的地位一落千丈,是因為我們太忙了,你也是默默承受,你一定不能理解為何家裡不再讓你進來了,你就這樣乖乖地被關在門外十幾年。


你真的是隻很棒的狗,好到我們都難以置信,健康又身心平衡容易滿足,只要給你一點點好吃的,你可以開心好久,我都不記得怎麼訊練你大小便的,總之你總會拉在我要你拉的地方。

隨著凡凡長大你變老了,有時老到我們覺得照顧你變成了一種負擔,不知樂趣在哪裡,這樣的想法真的很不應該,但終究你還是在,像空氣一樣的存在,我們是你全部的世界,你也的確來到了好人家,因為你得人疼。


我相信此時的你已經上天堂和阿公在一起了,我求過他,也很高興你終於解脫了,不再有痛苦,看到你痛,爸媽的心都要碎了你知道嗎?

今天你真的真的離我們而去了,在這世上再也沒有你的影子,但你活在我們心裡,你的養份滋養了花朵,媽媽不知道有沒有輪迴投或投胎?不管是哪一種,媽媽都希望你能得到最好的,在天上好好守護著我們一家三口,保佑作凡平安長大,他真的很愛你

別了,我的孩子!我們能擁有你真的是福報,你是來報恩的,讓我們懂得付出和忍耐,此生緣份雖然已盡,都不要留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