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昨晚送走你上了安樂園的車,目送你離開大聲說你要跟得緊緊的。
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 拿了衣服走進浴室裡,把剛剛在醫院裡的衣服丟進洗衣籃裡, 這件Cardi是第一次穿。
好熟悉的場景, 對了..前年12/9那晚也是這樣。
我走上淋浴台,任由水花在我臉上流竄,只有此時我才能任由眼淚奔騰而下。

麻木機械告訴自己很好,該高興而不是傷心
只是又一次妳愛的~愛妳的遠離

人在此時脆弱又敏銳,往事一幕幕浮現腦海,那些外樂與不快樂...終究換得了自由,代價之高很難承受,空空蕩蕩,浮生若夢走了那麼一遭。
昨晚送走你上了安樂園的車,目送你離開大聲說你要跟得緊緊的。
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 拿了衣服走進浴室裡,把剛剛在醫院裡的衣服丟進洗衣籃裡, 這件Cardi是第一次穿。
好熟悉的場景, 對了..前年12/9那晚也是這樣。
我走上淋浴台,任由水花在我臉上流竄,只有此時我才能任由眼淚奔騰而下。

麻木機械告訴自己很好,該高興而不是傷心
只是又一次妳愛的~愛妳的遠離

人在此時脆弱又敏銳,往事一幕幕浮現腦海,那些外樂與不快樂...終究換得了自由,代價之高很難承受,空空蕩蕩,浮生若夢走了那麼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