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了美國影集Desperate Housewives第八季最後一集,也就是最終回。
陸陸續續Grey's Aantomy(實習醫生)和Dr.House也都進入完結篇....這三個影集陪伴了我這些年,是我練英文的好工具,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埋首在裡面,把自己抽離出來,很佩服編劇不時把人生的無常和必需釋懷的道理放在裡面,是我們這個年齡層寫出來的作品....
偶爾也會有為拖戲而拖戲的誇張劇情,但都瑕不掩瑜,忽然間很像跟一些相處了很久的老朋友道別了,生活又少了些追逐,但就像劇中說的:What's the next thing I need to be happy? 我相信很快我又能找到令我happy的影集來追了~

Desperate Houswi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