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見大家紛紛送來的祝福,我開心得哭了起來,既開心又難過.....因為今年少了一個很重要的祝福。
每年生日都會接到爸爸打電話給我或我會殺過去找爸爸一起吃飯,他42歲的今天生了我,他就很想要個女兒,他曾跟我說那是他人生最快樂的一天;14歲獨自離家,他以為這輩子不會有親人了....但今年是我42歲生日,卻成了我傷心的日子。
小時候家境並不好,爸很節儉,但他絕對會在我們生日時買個生日蛋糕回來讓我們開心~在40年前就這樣做是件很時髦的事...
爸爸他什麼日子都記不得了,卻只記得我的生日是5/24,弟弟是7/31...還常跟我們邀功,
我好想念爸爸....

今年兒子為早早就買了禮物,是顆有刻字的神秘豆子,但這週來都是我在澆水(orz),昨天竟應景般的蹦了出來,很清楚的字~中午要和知己們吃飯,還有明天玉芳會帶寶貝女兒和文珍來我家....人生有些缺憾或許很難彌補,但同時擁有的卻也是更多。
再次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同學們的祝福~happy!我相信爸爸在天堂此時也再次跟我說:"ㄚ頭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wonderland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