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六)晚上7:00入場,竟然寥寥無幾,看得我好心慌,台灣就沒有像樣點的舞台嗎?我要是tears for fears可能想轉頭就走吧,趁工作人員沒注意偷拍一下,就是想記下這一切,謝謝老爺送我這麼好的生日禮物,只是給我買樓下的票不是更完美嗎?

台大體育館外的等待,真想把這旗子A走,隨然晚了半個小時,拖到8點才由一位名不見經傳的歌手暖場,一唱唱了五首歌,很多人都已經不耐煩了,要不是我的私心作祟,平常的我應該開始發飆了,但隨著Curt Smith的一句Mad World...全場high 翻天... 彷彿之前的等待不算什麼了, 緊接著就是一個小時熱唱, 他們的歌聲還是沒變,這就叫實力.. 鄉親啊! 此時的我早已坐不住了,管他隔壁的人是不是裝紳士淑女,我決定今晚要盡情的搖個夠...我最愛的歌一首接一首來...走出體育館時,我的天啊!手腫脹到不行,連聲音都啞掉了,都幾歲的人了...
驚懼之淚吸2千粉絲 重返80年代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5/09 02:15" 李雨勳/台北報導 ▲驚懼之淚昨開唱,吸引不少5、6年級青壯族捧場聆聽。(黃柏榮攝) 中國時報【李雨勳/台北報導】 英國老牌樂團「驚懼之淚」(Tears For Fears)8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近兩千粉絲一同回味〈世人皆有江山夢〉、〈吶喊〉等經典歌曲。靈魂人物羅蘭和搭檔寇特聲音一出,時光彷彿回到80年代,兩人不忘用中文問好,笑說出道二十幾年總算來到這邊,還是亞洲巡演最終場,別具意義。「驚懼之淚」抵台一改低調作風,遇到守在飯店大廳的粉絲,親切簽完粉絲收藏的整套CD收藏及相關剪報,還有日本女粉絲帶小孩專程來台,只為欣賞他們的演出。昨演唱會,除了招牌曲〈吶喊〉、〈枷鎖下的女人〉外,羅蘭突然翻唱麥可傑克森的名曲〈比利金〉,重新編曲以爵士風呈現,讓粉絲直叫好。蔡健雅也來朝聖,她說新專輯與該團鍵盤手Doug Petty合作,兩人都靠網路聯繫,對方說要來台表演,她當然要來支持。搖滾派的伍佰因深紫色團員曾換血,於是力挺「驚懼之淚」。楊乃文則帶男伴前往,陳綺貞、李詠嫻等人也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