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iet約了Felice在我生日這天一起吃飯

她們兩人工作愈來愈忙,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會盡量喬時間碰面
Felice費盡了千辛萬苦跟別人調班,拜託別人才能來幫我慶生
我真的好感動~

Harriet和Felice是我非常珍惜的兩位朋友,完完全全的友直、友諒、友多聞
和她們在一起我可以很自在的作自己
如果航空公司對我有什麼意義:那就是我交了兩個一生的朋友
多年來我們互挺看著彼此的生活起變化
一起開心一起分擔憂愁

人生或許有很多無法彌補的遺憾,但卻也有更多值得把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