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今天我的房子在一個小時內被秒殺了!我們同時應付了八組看屋客,小小的房子擠滿了人,每塊磚每盞燈我都能說出它來來源.......

很遺憾只能賣給出價最高的人,其中有人想買給女兒當新房,有人想買給年邁的父母一個好的生活機能環境...我都很想賣給他(她)們,但房子只有一間,回憶起當年,這間房子也是中午被我們看到晚上就買了,真的是間秒殺屋啊~!最後出價最高的竟是我家對面彩券行的老闆娘
這段期間我在極度悲傷中還能振作,一手扛起處理家具、找統包美化、聯絡客源,...它見證了我可以堅強面對生活瑣碎的一面,不再以淚洗面度日,也是我去Okinawa找到的答案。

我想這就是化悲憤為力量,因為我答應了天上的爸爸,它的意義絕對大於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