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的程度又更高了,現場塞了三位木工,兩位水電,還有設計師....感覺上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中午一點在長庚接了木工老闆潘先生(很少看到老闆沒有車,出入都坐公車的)
在那之前,我繞到林口酒廠買紹興冰棒帶過去工地給大家吃

不諱言我還想過是不是要帶"阿比"之類的提神飲料...還好潘先生和水電先生的班底都是彬彬有禮的人,沒有嚼檳榔的~

解決了報價的問題,也把預算再降了些,懶得再去想貴不貴的問題了

工地謝主任帶著我去驗水表和電表,畢竟開工了會有水電的支出, 算清楚也好
之後還要載設計師去看我挑的窗簾
在那裡雙方又為了雙層捲簾的厚度爭執不下,窗簾師父說的厚度設計師老是不相信
看來于先生也是個很固執己見的人呢~

很感激大家的努力,才能成就我的家,雖然我是花錢的老闆,但看著他們熱得要死,揮汗工作(有位張師傅牛仔褲是全濕的).....我真的還是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