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看不懂線形,也從來就沒想學過,融資融券的事不可能出現在我的生活
每次看電視或雜誌上在分析什麼日K線或月K線的
我都覺得那些都是馬後砲,假專業

如果每一支股票都有線形當公式,那大家都不要工作來玩股票就好啦,
就像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一樣

買了那麼久的股票,我的哲學無他就是一句話" 反向操作",
因為我天生反骨愛跟人家唱反調,耳根子很硬
只要大盤漲到第二天,我就看手上哪一支符合我心中的獲利就賣掉落袋為安
一定要跌兩天或當天跌到兩百點我一定買

於是乎....我發現我反而期待大跌那一天的出現,這樣我就可以買心儀以久的股票
 
又..只要報章雜誌或電視上有人提到的股票,我一律不碰
或有自稱老師的人說到我手上有的正在獲利的,我也會嚇到趕快出脫

我只買我看到的感覺到的,或身邊有人就在那家公司工作的
如此一來,賠的時候我不怕,常常都能讓我熬過而有獲利
漲了我不貪心見好就賣,也不再去想是否賣在高點

我從不在一支股票上壓超過五張,即使價錢很低的股也一樣,
但總把獲利的錢拿來買中鋼和中華電

我用固定的額度買買股票,不會增加也不回補,這樣才看得出到底我在股市投資中獲利多少˙
但會留個十萬元....做什麼呢?

抽籤啊!這才是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如果我們的人生都能像買賣股票一樣,懂得自律,懂得停損停利該有多好?但很多人就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