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凡...今年媽媽可能要給你一個不一樣的生日了....

媽媽的心都碎了...你可知道.....你應該不會知道,因為媽媽選擇了以後都要在你面前快快樂樂的,讓你有個不遺憾的童年...

吃下了你自己選的蛋糕,看著你臉上滿足的笑,你緊握電動的手...都像試著告訴媽媽要勇敢喔!

還好有你...在我失神的時候,適時用天籟的聲音呼喚我,你在提醒我還活著即使很痛,讓我有足夠的力量反省自己,檢視自己到底錯過了什麼?

只是這個過程好苦啊!甜的是蛋糕...苦的是我流進嘴巴的淚水...它不該是鹹的嗎?

於是等你們都走了...我....終於....有機會大哭一場,我....終於.....聽見了大哭一場的聲音該是什麼

然後媽媽才能釋放自己,穿上制服去過別人眼中的自己....

媽媽希望你長大後也能像我一樣勇敢,愛你自己所選,尊重你所愛的,保護你在乎的人,別人可以傷害你,你不可以傷害自己

就從你選的蛋糕開始.....只是怎麼會這麼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