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  

明明母親節就是我們休息的日子,但是我卻得早早就幫忙找餐廳我很不喜歡這項工作吃力不討好尤其婆婆有點挑剔很注重菜色尤其是價錢又不能離家太遠否則大哥他們會找不到......

本想帶婆婆去試吃經國路上的星上星飲茶但那天人實在太多根本沒地方停車於是我想起了春天農場又近環境也很好果然這種吃半buffet的方式婆婆並不愛當天我們也在那兒用餐但婆婆一直嘀咕價錢很貴我看到春天有烤肉區也接受母親節的訂位於是我說服婆婆大家來烤肉想不到婆婆說她這輩子沒烤過肉也太可憐了吧~

剛好今年母親節也是作凡的生日作凡切的是婆婆的母親節蛋糕,為了省錢,所以連蠟燭都省了,我在心裡輕輕為他擠下一滴眼淚,呵呵…
大嫂帶了一之軒的紅心芭樂慕思口味蛋糕,第一次吃很不錯,春天農場的烤肉餐也很豐盛,下了雨正好不熱,算是很順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