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1

局sug2        

在北部似乎不曾見過有這種古早味:炸白糖粿。
記得我小的時候,媽媽很愛逛街,只要我一哭鬧,她就會買一包堵我的嘴。
每次回台南,時間再趕都要衝到東市場前買幾個,順便到萬川號和祿記買肉包和水晶餃,這彷彿變成了一種儀式。

前兩年在武聖夜市見過一對阿公阿嬤在賣攤位很小夾雜在一堆現代口味的攤位之中有些突兀但卻讓我如穫至寶般忍不住買來吃但卻也好陣子沒看到了或許我們也很少再到武聖而選擇離家較近的大東夜市。

今晚特別想念這種沾滿細糖粉,口感黏Q又熱騰騰的平民小吃,還是我又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